叶落飘零:

演员朋友再次登上跨界歌王的舞台,给我带来太大的惊喜! 还犹记得,两年前的他在这个舞台上,显得有些青涩,会因没有进对节奏而会抿唇一笑…… 当阔别两年以后,褪去了以往的青涩,如今的他愈发的淡定从容。 谭维维老师用稳如泰山来评价他 三首独唱,各种不一样的味道 为你我受冷风吹,林忆莲的经典老歌,脍炙人口 不同于撕心裂肺般的演唱,而是一种娓娓道来,云淡风轻,往事随风,该放则放,不似红酒那样的浓郁,而是一杯清茶使人细细品尝,回味无穷! 尚好的青春,孙燕姿的歌曲,也是我个人一直以来很爱,很爱…… 满满都是回忆,从单纯美好的童年,到鲜衣怒马的少年,再到血气方刚的青年,又到了历经世事,看透繁华落尽的时慕之年,叹一声,青春尚好,只是可惜,不会再来 这首歌的演绎,一身白衣,清爽干净,宛如清透明朗少年那样,红着眼眶,声音丝丝哭腔,感人肺腑,用情至深! 唱出了美好,唱出了执着和遗憾!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,总所周知歌神张学友经典歌曲 那一刻,王凯老师在台上,天神一般 一身藏蓝色风衣,精致的五官,撑着支架唱歌 美轮美奂的舞台,悠扬动听的交响乐,恰到好处的灯光,给人感觉置身于演唱会现场一样! 说到歌曲本身,也是经过了用心的改编,间奏的地方则是秋意浓的配乐,到了第二段副歌部分后,唱起了爱是永恒,突然的转换,其实真的很难,对于非专业歌手,更甚如此!
我也问过,我身边做音乐的朋友,给他们听了王凯这首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这首歌的演唱,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,他说这首歌无论是编曲的独树一帜,还是演唱的大气沉稳,他还特地称赞王凯本身的音色真是不错
中低音部分出色,高音部分也是可圈可点!
可以说,我那朋友对音乐的态度向来是严谨而又挑剔的,然而对于王凯的评价却是如此之高,令我很是欣慰与自豪!
亲爱的,演员朋友,三场节目,不一样的精彩!
暂时的曲终,只为期待着半决赛的你带给我们更多的美好与蜕变!

评论
热度(40)